一進門口我就被它的裝潢整個吸引,有歐洲鄉村風的感覺~~~~~整間店好多大大小小的裝飾品呢~~

麵包條

好像吃西餐沒吃過這種味道的麵包綿密又好吃耶
不過竟然聽到有客人跟服務生說沒吃飽要再吃麵包
(一定是想再吃這好吃麵包的藉口)

亞米小鎮(八里店):亞米小鎮(八里店)

凱蕯沙拉

 這種重口味的我比較愛啦

櫻桃油醋蔬果沙拉

亞米小鎮(八里店):★八里★亞米小鎮美食、人物篇

開胃果醋

亞米小鎮(八里店):★八里★亞米小鎮美食、人物篇

巧達培根蔬菜濃湯

 

 

亞米小鎮(八里店):亞米小鎮(八里店)

冰玫瑰果茶

朋友點的聽她說還不錯喝酸酸甜甜
因為朋友太渴了就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招牌烤香雞

紐西蘭沙朗

吃起來我的似乎比朋友的牛排硬了一點應該是我牛排比朋友的牛排的過熟了點
旁邊橘紅色的是地瓜唷

亞米小鎮(八里店):亞米小鎮(八里店)

雞腿排拼魴魚排

其實他的名字一長串是另一位朋友點的他的沾醬也不錯

亞米小鎮(八里店):亞米小鎮(八里店)


芒果奶酪

朋友說酸酸甜甜好吃

亞米小鎮(八里店):亞米小鎮(八里店)


冰淇淋

等不及先被我挖了一口應該是香草口味冰淇淋 加了玉米片好吃

 

最後來個特別的介紹

就是

就是

這家店竟然有兒童餐

而且長得很卡哇依唷!

亞米小鎮(八里店):★八里★亞米小鎮美食、人物篇

 

亞米小鎮充滿濃濃歐式鄉村風格氣息

是一處環境舒適之地

 

 

 

 


【捷運淡水站】【樂活廚房】——亞米小鎮

店家網站:http://www.yummytown.com.tw/

營業電話:02-2610456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29號

【營業時間】11:00至22:00(全日供餐),最後點餐時間21:30

主頁君感言:亞米小鎮八里店特別規劃德式鄉村風格座位,搭配景觀式噴泉與搖椅,店內氣氛特別適合冬季用餐,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牛排套餐價格要500以上,但是分量很大。意面、燉飯套餐400不到,個人認為用量稍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頁台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